加入收藏 | 設為首頁 | 關於我們 | 聯絡我們 | RSS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 > 仁嶺普陀精舍 > 簡介

仁嶺佛教會管理權移交通告

時間:2019-03-18 18:48:26  來源:  作者:點擊:

  本會於1985年12月成立至今已有33年,在80年代末、90年中期,佛教在仁嶺不少信眾來參與活動,90年代末後,理事青黃不接,致使不少活動停頓下來,由於仁嶺在發展上有些落後,各行業逐漸末落,缺乏接班人守業,年輕一代華裔佛教徒紛紛移步到城市就業。
  只剩下老一輩的華裔佛教徒駐守家園,並導致本會的活動人數每況愈下,理事、會員也相應減少。
  如此情況,本會也面對人才問題,也面對註冊局,沒有呈報會務、財務報告,致使2度被吊銷凍結。為了續佛慧命、繼續將佛教發揚光大,在仁嶺能發展與積極作用的發揮,不斷提高佛教的綜合素質和修學水平,以使正法久住,廣度眾生。
  本會決定於2018年6月29日上午10.30am通過會議,邀請本會宗教導師開寧法師主持會議協調。
  開寧法師建議,目前仁嶺佛教會註冊2次已被吊銷,將仁嶺佛教會更改轉為仁嶺普陀精舍分院,加入馬佛總吉打州寺院庵堂團體會員,授權選出三位管理員,理事一致通過。
  以下選出三位管理員,管理仁嶺普陀精舍常住法務:
  1)釋開寧 2)賀賜忠 3)林月英

來頂一下
返回首頁
返回首頁
發表評論 共有條評論
用戶名: 密碼:
驗證碼: 匿名發表
推薦資訊
相關文章
    無相關信息
欄目更新
欄目熱門